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地下室结构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20-07-10
 

    嘉定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1750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6465平方米,地下一层(含有隔震层),局部二层(为舞台台仓深坑部位),地上为大底盘塔楼结构,塔楼地上八层,建筑高度40米,裙房地上二层,建筑高度12.7米。项目包含大礼堂、小型音乐厅、团委办公、多功能厅、培训、创客空间、艺术团活动教室等功能。  

   自今年3月底正式复工以来,先后完成了围护混凝土支撑及栈桥拆除、挡土墙及回填土、隔震支座安装、隔震层结构、地下二层(舞台区)结构、地下一层结构施工。经过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克服了各种施工难题,截至710日已全部出±0.000,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正式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地下室结构的顺利完成为项目的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力争在2021年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