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顾祥林副校长一行视察在建项目工地
发表时间:2020-01-18
 

   1月17日,顾祥林副校长一行视察在建项目工地,基建处处长石振明、副处长王旭峰、董伟明、丛林,总工程师李翔及在建项目负责人随行陪同。 

   顾祥林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认真听取了工程教育及科创中心、学生活动中心的项目情况汇报,对各参建单位表示慰问,并强调施工期间要注意对周边环境的保护,加强项目安全和人员管理。

   下午,顾祥林副校长一行抵达四平路校区,实地踏勘了彰武路校区研究生公寓、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等项目生命科学与创新创业大楼,中建一局、中建八局、上海一建、大桥公司、天佑监理等参建单位主要项目管理人员陪同踏勘。

      随后,顾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关于2019年项目进展总结、2020年项目推进计划、亮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恰逢生科项目A区底板顺利浇筑完成,顾校长充分肯定了项目参建各方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也为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参建各方按照学校既定目标继续努力,保证项目保质保量、按计划竣工;二是要求各方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临近新年,顾校长也对参建各方表达了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