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同济大学彰武三期研究生公寓项目通过联合检查率先复工
发表时间:2020-02-26
 

2月25日上午,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和杨浦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赴同济大学新建四平路校区彰武路研究生公寓(三期)及创新创业中心项目部(简称:同济大学研究生公寓项目)对项目防疫和复工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项目部防疫物资仓库、隔离室、健康观察点等防疫设施;调查了项目复工初期所需的劳动力,对人员的隔离、消毒工作的开展、防疫物资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详细检查疫情防控小组的建立及责任制度、进出场人员、体温测量、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等相关文件;对项目部的防疫工作和复工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此外,检查组对项目部按照《关于下发九个场所预防性消毒技术要点的通知》《沪疾控传防[2020]32号》相关要求进行消毒工作给予了指导。

检查组对项目防疫工作小组分工、责任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要求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升级后的实名制系统登记,做到所有在场人员信息准确,复工后要继续抓好防疫工作不放松,要与总站和区站保持密切沟通,工作开展中遇到困难总站和区站会给与帮扶和指导,共同解决问题。

经过联合审查,同济大学研究生公寓项目通过了市区两级验收,成为杨浦区第四家具备复工资格的工地,也是同济大学新建项目中第一个复工的工地。

自疫情发生以来,基建处全体职工响应学校号召,及时返沪居家观察,早早进入工作状态,严格落实学校一手抓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抓新学期各新建项目的复工准备,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基建处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争取生科大楼、国创中心等其他新建项目陆续也完成准备,尽早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