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基建处对新建项目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0-05-07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期间生产安全,强化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管理,4.30日下午,基建处处长石振明等对同济大学在建项目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石振明首先在生命科学学院大楼项目进行安全检查,该项目目前正处于深基坑开挖的关键阶段,石振明强调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基坑开挖专项方案开挖,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生科项目安全监测系统

生科项目现场安全检查

 

随后,基建处一行抵达国际创意学院项目现场检查。该项目目前正处于地下连续墙施工阶段,石振明对安全管理问题,文明施工问题,周边环境居民的影响以及疫情期间的管理问题,作了特别强调。

国际创意学院项目现场检查

 

最后,基建处一行来到彰武三期研究生公寓项目,该项目目前处于换撑阶段,石振明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以及现场情况,对现场安全管理,进度管理以及疫情期间的管理提出了要求。

彰武三期研究生公寓项目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