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述职报告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17
 

2022年1月11日下午,基建处于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处长石振明主持,基建处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各位老师立足本职工作,以PPT演讲的形式对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而简洁的汇报,展示工作亮点,反思经验不足,对基建处未来工作的优化方向也提出了良好建议。

二十余位老师有序汇报完后,副处长丛林、总工程师李翔及处长助理印小晶分别从修缮工程、基建技术、行政管理等方面对基建处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年度述职考评,这也是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公平、公正、公允的评价。

会议最后,处长石振明教授总结讲话,首先对全处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明年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自身素质与能力建设;二是要加强内部协同;三是要注重内控流程制度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五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六是要不断提高项目投资控制的质量和水平。希望全处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瞄准“严格程序、注重安全、提高质量、提升投控”的管理目标不断努力,将基建处打造成一支“一专多能、高效协同、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的一流高校基建队伍,为学校基本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